小球池.jpg

 

 

上星期突然發現...

 

 

原來新北市也有親子館!!!

 

點此連結查詢

 

 

然後我發現我家附近就有耶!!!

 

 

蘆洲有4個點,離我家最近的是蘆洲鷺江

 

 

鷺江國小裡面

 

 

可以上網先報名

 

 

有分付費課程免費課程

 

 

因為寶寶還小,報付費課程太浪費了

 

 

所以我報免費的自由探索

 

 

其實就是讓小孩進去自己玩啦!!

 

 

我看也有媽媽們是現在報名的

 

 

這邊很彈性,時間平日下午14:00~16:30

 

 

我看有些人3點來也可以

 

 

不像台北市管比較嚴

 

 

但是空間玩具也比較少

 

 

因為是在國小裡面,所以進去前警衛會跟你核對小孩名子

 

門口.jpg

 

 

進去教室前要按門鈴,她們才回來開門

 

 

量完體溫洗完手就可以去玩了

 

 

兩個區塊

 

 

一進去是很大的遊戲空間

 

外面區塊.jpg

 

 

還有桌椅,櫃子裡放很多大型的積木(應該稱為積木吧?)

 

外面區塊2.jpg

 

 

外面還有車車可以玩

 

玩車車.jpg

 

 

往裡面走有一間小房間

 

裡面區塊.jpg

 

 

樂器.益智玩具.積木.廚房.化妝台.看書區...等

 

 

但是空很小就是了

 

裡面區塊2.jpg

 

 

這次我一起帶姪女去玩

 

 

他們最愛玩的就是小球池

 

小球池.jpg

 

 

這個沙發可以坐著看書,沙發前有個小書櫃

 

沙發.jpg

 

 

還可以玩一些樂器玩具

 

玩玩具.jpg

 

玩玩具2.jpg

 

 

還有大球球

 

玩大球球.jpg

 

 

大球球還可以拿到外面大空間玩

 

 

但是玩的時候要小心

 

 

我看有小朋友玩到跌倒趴在球上滾一圈頭撞到地板...

 

 

嚇到我不敢讓寶寶站著扶大球球

 

 

梳妝台廚房因為寶寶還不會玩,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但是大朋友應該會愛

 

 

大概就這樣

 

 

我是覺得不需要大老遠跑來

 

 

但是我是給媽媽帶

 

 

媽媽不可能帶寶寶去太遠

 

 

住在附近就可以帶來

 

 

因為這邊環境畢竟比家裡安全

 

 

就可以放手讓寶寶玩

 

 

大人也輕鬆

 

 

而且這邊人蠻少的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新北市圖書館蘆洲兒童親子分館❤

 

❤寶寶消耗體力好地方-大同親子館❤

 

❤消耗寶寶體力的好地方-文山親子館❤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