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吸館使用.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買到很滿意的環保吸管

 

 

我是在MOMO買的購買位子

 

 

總共是$128,有3支吸管,2根清潔的刷具,所以其實不貴

 

 

我是買不銹鋼的,一根粗吸管,一根細吸管,一根彎曲的吸管

 

包裝.jpg

 

 

刷具一個是粗的,一個是細的

 

清洗刷具.jpg

 

 

有附一個收納袋

 

袋子.jpg

 

 

使用起來我非常滿意

 

彎曲吸管使用.jpg

 

 

而且把飲料戳洞什麼的,用不銹鋼吸管非常輕鬆~

 

直吸管使用2.jpg

 

直吸管使用照.jpg

 

 

之前我用玻璃吸管,就沒辦法這樣戳洞,一定要從旁邊撕開

 

 

而且玻璃吸管防止容易破,都會用的很粗,吸起來感覺就是不太對

 

 

好處是可以看到有沒有洗乾淨啦,但是吸起來就是怪怪的,然後還怕破

 

 

粗吸館也是很好用,也蠻容易戳洞的

 

粗吸館使用.jpg

 

 

之前用玻璃吸館,就做的太粗了,珍珠都不會卡在吸管上,每次吸都要吸好~~大一口才吸的到珍珠,喝到最後都剩珍珠,就喝的不是很開心捏!!

 

 

所以換不銹鋼的之後粗細很剛好~非常滿意

 

 

帆布袋的收納我也很喜歡,之前玻璃吸管是用小盒子,放包包就一直ㄎㄡㄌㄡㄎㄡㄌㄡ的很吵

 

 

也比較佔空間,所以我比較喜歡用帆布袋收納這個設計

 

裝.jpg

 

裝2.jpg

 

 

最多人在意的應該是怕洗不乾淨吧?我身邊的人都這樣

 

 

但是我就是眼睛看不到就洗乾淨的人哈哈,反正擔心沒刷乾淨就多刷個幾次

 

 

總之就是救救海洋生物~~~~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IKEA袋子封口夾❤

 

❤KEYWAY易廚樂長型保鮮盒X塑膠保鮮盒X耐熱保鮮盒X便宜保鮮盒X水果盒❤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