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鮮盒-使用照2.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買到的便宜保鮮盒~

 

 

我是在書局--享亮看到的,本來就想買個裝水果的塑膠保鮮盒(因為比較輕,也比較便宜)

 

 

結果發現哇~這個好便宜呀!!

 

 

我買keyway易廚樂長型保鮮盒(4入),$135

 

保鮮盒.jpg

 

 

有4個,所以一個只要$34左右

 

保鮮盒-四入.jpg

 

 

因為我主要的需求是上班裝水果去吃,我買520ml,容量也很滿意

 

保鮮盒-深度.jpg

 

 

上面有說可以耐熱,但是我還是不敢裝熱的啦

 

保鮮盒-說明.jpg

 

 

上面有一個氣孔,說可以醃東西,但我沒這麼賢慧哈哈

 

保鮮盒-上方照.jpg

 

 

關起來也滿緊的,但每個角要壓好

 

保鮮盒-使用照.jpg

 

 

重點是很便宜~喜歡~

 

保鮮盒-使用照2.jpg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IKEA袋子封口夾❤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