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柔軟精-瓶身.jpg

 

 

今天要來分享衣物芳香噴霧

 

 

ANORMAL 衣物香氛噴霧-柔軟精香味購買位子

 

衣物柔軟精-瓶身.jpg

 

 

按壓的噴霧頭設計

 

衣物柔軟精-噴頭.jpg

 

 

蓋子是直接拔起和蓋下,使用起來很順手

 

衣物柔軟精-蓋子.jpg

 

 

而且不是玻璃瓶身,也不用擔心被小孩打破

 

 

我這一款是柔軟精香味,還蠻香的喔!!

 

 

但是它的香味不是那種少女的花香果香~是偏中性的香味

 

 

我老公聞到的時候就說好香喔!!!所以是款男生也會喜歡的味道(像熊寶貝就對男生來說太女性了一點)

 

 

我通常都是拿來噴衣服,因為冬天就是...會有陰乾臭,下雨下個一星期,衣服都是陰乾的味道

 

 

我覺得使用起來蠻省的,像我孕婦褲,因為只有上面的布的地方我覺得很臭

 

 

我就前後各噴一下,味道就被蓋住了(使用時記得要離衣服20~30公分的距離)

 

衣物柔軟精-噴褲子.jpg

 

衣物柔軟精-噴褲子2.jpg

 

 

所以其實用起來很省~小資媽咪可以放心使用

 

 

再來就是我家寶寶大便,有時就在房間大,就算把尿布換掉了整個房間都還是屎味...

 

 

我也會在空氣中噴,我也只噴一下味道就可以蓋住了,非常省,而且不刺鼻,很舒服

 

 

再來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它是天然的成分

 

 

我可以放心的在寶寶旁邊使用,不用把寶寶支開

 

衣物柔軟精-房間使用.jpg

 

 

而且現在懷孕,也不希望吸到太多不天然的化學成分,所以很滿意

 

 

再加上我是敏感肌膚,用天然成分的比較放心

 

 

不會太大罐,也可以放在包包外出使用

 

衣物柔軟精-放包包裡.jpg

 

 

去唱歌.餐廳吃飯完,也可以噴在身上,就可以蓋掉食物和菸臭味~

 

 

到時候夏天還可以蓋住汗臭味哈哈~

 

 

整體來說很滿意,而且使用上很省,所以其實這價格很OK~

 

 

要注意的應該是,雖然是天然成分,但是還是不建議直接噴在肌膚上

 

 

像我的手過敏,會有紅疹,我直接噴在手上,就會很癢

 

 

不過噴在衣物上穿上是沒問題的!!

 

 

還有要噴在衣服.床單.枕頭套...等上的話,不要同一個地方持續噴個好幾下

 

 

因為可能會留下汙漬喔~

 

 

蠻推薦跟我一樣懷孕~有家庭~有小孩的~推薦給大家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