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jpg

 

 

身為一個女生...房間裡怎麼可以沒有全身鏡!!!

但是我婆家的房間已經小的可憐了

不可能再買一個立鏡

最後我上網看到IKEA有賣壁鏡

是用貼的貼在牆上

這個太適合小房間了

我和老公就去新店IKEA買回來

 

 

還蠻重的!!蠻久之前買的,有點忘記價錢,好像2.300元

鏡子外包裝照.jpg

 

4片

正面照.jpg

 

蠻薄的

鏡子薄厚.jpg

 

有附雙面膠,我覺得附的蠻少的,一片2個而已

雙面膠照.jpg

 

 

所以就只能貼2個...

被面貼膠照.jpg

 

一開始我貼在牆壁上

但是牆壁不夠光滑貼不住,太危險了

最後改貼在門後,所以我才覺得雙面膠不夠,因為我一開始貼失敗了

我自己還跑去五金百貨買耐重的雙面膠回來貼

貼在門後很穩,一片貼2個真的就夠了

貼的時候要注意每一片中間要留一點點縫隙

而且4片...我153的身高非常夠!!

完成.jpg

 

老公175也可以

總之還蠻滿意的~出門可以好好照鏡子了!!

只是鏡子連結部分照起來會被切掉的感覺

不會一體成形,但我還可以接受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IKEA袋子封口夾❤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