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球球2.jpg

 

 

雙十連假帶寶寶到貝兒絲樂園南港館

 

 

陪姪女去參加爬行比賽順便玩

 

 

可惜這天寶寶身體不舒服

 

 

所以沒什麼精神,而且我手忙腳亂的照片沒拍什麼

 

 

之前我有去過板橋的貝兒絲樂園

 

 

我覺得板橋的比較大比較好

 

 

南港館比較壅擠,很多遊戲區都靠在一起

 

 

再來就是裡面沒有廁所,上廁所要去外面

 

 

所以相較之下我覺得板橋貝兒絲樂園比較值得花錢去

 

 

就大概帶一下有哪些區域,因為寶寶太小了,幾乎都不會玩

 

 

忍者球池區

 

忍者球池.jpg

 

 

這區可以換上忍者的衣服

 

 

寶寶太小了,就只能玩玩球池

 

 

扮家家酒區

 

扮家家酒.jpg

 

 

扮家家酒都連在一起,說實話我覺得有點擠

 

 

流滑梯配球池

 

溜滑梯.jpg

 

球池.jpg

 

 

溜滑梯跟球池是付費親子館的基本款,一定會有

 

 

溜滑梯下方的空間

 

溜滑梯下面.jpg

 

 

射擊球球

 

射擊球球.jpg

 

 

但我猜應該是有危險性,所以沒有射擊的功能

 

 

這邊沒什麼人,寶寶在這玩的很開心

 

射擊球球2.jpg

 

 

還可以玩水

 

玩水.jpg

 

 

但寶寶應該會干擾別人,我就沒去玩

 

 

還有沙坑

 

沙坑.jpg

 

 

這個來不及玩很可惜

 

 

還有投幣的遊樂設施,進去都會給一個代幣

 

投幣機.jpg

 

投幣機2.jpg

 

 

 

餐廳,蠻小的

 

用餐區.jpg

 

用餐區2.jpg

 

 

我們還點了一份炸物拼盤

 

餐點.jpg

 

 

很貴!!!我記得300左右(非會員)

 

 

會員價可以便宜一點

 

 

不過有提供免費的餅乾可以吃

 

 

如果不餓只是嘴殘就可以吃點免費餅乾就好了

 

 

整體下來我覺得...

 

 

有幾的點很不方便,讓我不會想來

 

 

1.沒有置物櫃

 

我是屬於那種大包小包的媽媽

 

 

所以沒有置物櫃真的非常不方便

 

 

2.廁所在外面

 

這稍微不方便一點,但是還可以接受

 

 

3.空間很小

 

這真的...有點太壅擠了阿!!!

 

 

所以整體下來我比較喜歡板橋的

 

 

還有寶寶真的還太小了

 

 

如果不是參加爬行比賽,我是不會讓他來付費親子館

 

 

因為大朋友太多,太危險了!!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新北市蘆洲鷺江親子館❤

 

❤新北市圖書館蘆洲兒童親子分館❤

 

❤寶寶消耗體力好地方-大同親子館❤

 

❤消耗寶寶體力的好地方-文山親子館❤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