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3.jpg

 

 

今天要來分享童書--觸摸書

 

 

上次分享過一本很雷的觸摸書

 

❤動物觸摸書❤

 

 

我就一直覺得觸摸書很沒意義

 

 

但我在大樹看到這本,好像摸起來真的有摸到不一樣觸感的感覺,就買了

 

 

觸摸書-神秘的海洋購買位子

 

封面.jpg

 

 

每一頁都有不一樣的觸感之外,也有不一樣的動物,雖然頁數不多

 

內頁.jpg

 

 

紙張是厚的比較不會撕破,但我兒子破壞力很驚人,這就是看小朋友怎麼使用了哈哈

 

 

然後我兒子真的會翻一翻摸一摸~這樣才有觸摸書的意義嘛!!!

 

看書.jpg

 

摸.jpg

 

看書2.jpg

 

摸2.jpg

 

看書3.jpg

 

摸3.jpg

 

 

我覺得要買就早點買,早一點給寶寶摸摸刺激一下~

 

 

我覺得我有點太晚買了

 

 

推薦給大家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童書推薦匯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