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肉醬鐵板麵2.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家蘆洲的早餐店,

蘆洲民族路上,有家巨林美而美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星期日去的,人手好像有點不足,客人算多,

不過環境還不錯,

店面.jpg

 

鐵板麵-義大利肉醬口味

我兒子還不會乖乖吃飯,所以我外帶回家吃

麵算粗,但是我喜歡細麵阿...

醬我覺得蠻重口味的,又酸又鹹

最後吃完我覺得有點太酸了,我沒有很愛

義大利肉醬鐵板麵.jpg

 

義大利肉醬鐵板麵2.jpg

 

漢堡蛋

我平常也不吃漢堡蛋,我不喜歡這個肉,所以我覺得就是一般般

漢堡蛋.jpg

 

漢堡蛋2.jpg

 

蘿蔔糕

我兒子很愛吃蘿蔔糕,但老公吃一口說普通

籮蔔糕.jpg

 

最後我們還有點一杯冰奶,我覺得奶味太重了,奶精加蠻多的

喜歡喝奶精加比較多的應該會喜歡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普通,也可能是我沒有點到好吃的

以上

 

蘆洲美食小吃

豪大大雞排\蘆洲區復興路\炸物

第一家鹽酥雞\蘆洲區信義路\炸物

九兩雞排王\蘆洲區信義路\炸物

台灣香雞排\蘆洲區民族路信義路交叉口\炸物

卜心雞排\蘆洲區民族路中興街交叉口\炸物

卡滋卡滋香雞排\蘆洲區民族路\炸物

逢甲阿郎\蘆洲區民族路\炸物

黑砂糖剉冰\蘆洲區復興路\冰品

晴光紅豆餅\蘆洲區民族路\紅豆餅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