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春捲.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家我在大同區吃到覺得蠻好吃的小吃店-台越小吃

 

這是我們去大同親子館時順便吃的台北市免費親子館-大同親子館

叫做台越小吃,在台北市大同區的涼州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門口.jpg

 

● 環境 ●

環境還OK

環境.jpg

 

餐具.醬料自取,還有茶喝

醬料區.jpg

 

菜單

價格一般,算是平價了

菜單.jpg

 

肉絲炒飯

$80,好吃ㄟ!!!

炒的粒粒分明又很香,很推~

我點了一盤挖了一點給我兒子吃,然後我老公就不夠吃了

不知道是分量少還是太好吃

肉絲炒飯.jpg

 

高麗菜水餃

水餃$60,1顆6元,也好吃!!

但...好像沒有八方雲集的大顆,10顆吃完我覺得還可以再吃

高麗菜水餃.jpg

 

炸春捲

$50,它有附酸酸的醬

這個也超好吃的~炸的很酥脆,味道又好

我實在是吃不出裡面有什麼,有肉就是了,這個也很推薦

我跟老公一起吃,覺得不夠

炸春捲.jpg

 

炸春捲2.jpg

 

豬肉河粉

$80,豬肉很多,但這我沒有很推

湯頭很清淡,我覺得沒什麼味道

然後河粉因為湯頭淡的關係,所以也沒什麼味道之外我不喜歡它的口感

之前我吃的河粉很軟,一咬就斷,我喜歡吃這種爛爛的口感

但是這家的河粉...口感跟我想的不太一樣,稍微有嚼勁一點,總之我不是很喜歡

豬肉河粉.jpg

 

豬肉河粉2.jpg

 

魯肉飯

$35,滷肉飯也不推薦,雖然它看起來都是肥肉好誘人

可是它沒味道,最後我們是加桌上的辣醬吃,加了之後老公就可以接受了

但是我覺得味道就不像魯肉飯了,所以我不喜歡

如果吃青淡的人...也許可以嘗試看看

滷肉飯.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

很推薦它的炒飯.水餃和炸春捲喔~都很好吃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