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裝.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寶寶餐具,附餐盒方便外出使用

 

 

是這款PUKU玩味湯叉組購買位子

 

包裝.jpg

 

 

我當初是為了要隨身攜帶買的,因為有餐盒,方便隨身攜帶

 

盒裝.jpg

 

開啟方式.jpg

 

打開.jpg

 

 

寶寶還小的時候我用這個餵,我覺得沒有很好餵ㄟ

 

餵.jpg

 

 

因為它的口徑有點太大了,寶寶的嘴巴沒這麼大,一開始整支塞不進去,食物一直掉

 

 

所以就只能在湯匙前端放食物,但是湯匙又很淺,就變成每一口都一點點

 

 

然後因為湯匙淺的關係食物很容易掉

 

湯匙.jpg

 

 

叉子呢~因為是塑膠的材質,不好叉東西

 

 

當然比較安全,但是我覺得它的設計小寶寶用不是很方便

 

 

如果是要給大寶寶用,都要練習讓寶寶自己吃了,還用這種不好叉.不好撈的湯匙,也...很怪

 

 

所以整體來說...就是我覺得不是很推薦,但我買了就繼續用啦

 

 

但是是不推薦大家買這款的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童書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