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2.jpg

 

 

今天要來分享寶寶玩具

 

 

這次分享的是費雪的寶寶積木盒購買位子

 

積木盒.jpg

 

積木盒2.jpg

 

 

可以學習形狀,將積木放到盒子裡

 

 

一共有五個形狀,每個形狀共有2個

 

積木2.jpg

 

積木.jpg

 

蓋子.jpg

 

 

這玩具上面寫6個月以上寶寶使用,但我大概1歲6.7個月才買吧

 

 

我心想說...最好6個月會玩這個

 

 

我家寶寶一開始只會丟積木

 

玩.jpg

 

 

我會一直玩給他看,我故意放錯格,然後跟他說放不進去放不進去,然後再換下一格,直到放進為止

 

 

我兒子就會看著笑

 

 

後來他開始會把積木收到玩具盒裡,但大部分時間還是再亂丟哈哈

 

玩5.jpg

 

 

但最近我發現他會放了!!!!

 

玩2.jpg

 

 

放不進去還會換一個洞

 

玩4.jpg

 

 

這樣我覺得的確可以早一點買

 

 

像我兒子也還不會認形狀,但是他就會試著要放進去,找可以放的洞洞

 

 

所以早一點買讓小孩學習其實是很OK的~

 

 

至於這個玩具推不推薦呢...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因為我兒子不會玩很久,摸一摸就不玩了

 

 

所以沒有到很愛這個玩具,但是是可以買的~因為每個小孩喜歡的不一樣

 

 

這個又可以學習~還不錯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童書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