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不錯的平價動物認知書

 

 

雖然之前也買過認知書~ 那一系列的也很棒! 我兒子也還是很愛看~ 

 

重點是也很便宜!!!→→ 文章在這→→蝦皮購入高CP童書 Baby認知口袋書 ←←

 

但是之前那本動物的已經被看到爛掉撕破了哈哈

 

連厚厚的紙張也可以撕破,小孩的破壞力真的很強!

 

所以我就再買了一本~

 

 

也是一本寫實圖案的動物認知書 → →購買位子  ← ←

 

紙張是厚的,比較不用擔心會撕破...(希望

 

動物.jpg

 

動物2.jpg

 

 

動物種類也蠻多的~

 

我們家哥哥比起卡通圖案的認知書,更愛這種寫實圖案

 

所以很愛看~

 

而且重點是也很便宜~ 如果有想要給小小孩買認知書的話,這本可以考慮看看

 

但也是有缺點,它的翻書設計可能會"卡頁或掉頁"

 

我除了動物這本之外我也有買交通工具的認知書 → → 購買位子 ← ←

 

動物這本翻頁都沒有問題,但是交通工具那本我可能運氣太好,拿到的那本有點瑕疵,最後一頁就掉出來了

 

補.jpg

 

 

除了這點之外我覺得其他方面都很OK! 所以還是很推薦~

 

動物3.jpg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