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兒子喜歡看的認知書

 

 

我兒子2歲半前不愛聽故事,都只愛看認知書

 

所以我買了好多認知書給他,這本我的一天認知書我覺得還不錯 → → 購買位子 ← ←

 

寫實照片紙張是厚的,有區分不一樣的主題

 

比如說玩具、蔬菜水果、零食...等

 

認知書-生活用品3.jpg

 

認知書-生活用品5.jpg

 

認知書-生活用品7.jpg

 

認知書-生活用品6.jpg

 

 

我兒子很愛看~

 

有時還會指著上面的人物說姐姐哈哈

 

認知書-生活用品2.jpg

 

認知書-生活用品.jpg

 

 

如果小小孩喜歡看寫實圖片的認知書,可以考慮這本看看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