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兒子超級愛的認知書

 

 

我兒子超級愛交通工具,尤其是車子

 

之前我有買過認知書裡面也有車子 → →蝦皮購入高CP童書 Baby認知口袋書 ← ←

 

但是那本書不知道怎麼看的,竟然被撕爛了...

 

雖然他已經很會認車子了,但是他真的太愛車車

 

所以我決定還是再買一本給他

 

我買的是幼兒啟蒙手提認知書-交通工具 → → 購買位子 ← ←

 

這本是寫實圖片、紙張是厚的,內容也相當豐富,價格也很可愛

 

認知書-交通工具.jpg

 

我兒子超級超級愛看,我之後還買了同系列的動物認知書 → → 平價動物認知書推薦 ← ←

 

我很喜歡它內容很豐富又是厚紙張又便宜哈哈

 

但是也是有缺點,它翻書設計可能會導致卡住或掉頁

 

像我交通工具這本最後一頁就掉了,但是動物認知書就沒問題,可能我太幸運了哈哈

 

拿到雷的

 

認知書-交通工具2.jpg

 

認知書-交通工具3.jpg

 

認知書-交通工具5.jpg

 

認知書-交通工具4.jpg

 

 

但除了這點之外基本上我覺得非常完美,因為我兒子太愛了哈哈哈

 

所以如果小孩喜歡交通工具的話,非常推薦!

 

認知書-交通工具6.jpg

 

認知書-交通工具7.jpg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