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鍋燒麵.jpg

 

 

上星期帶兒子去士林親子館玩,中午想說在附近吃飯

但是說實在的士林夜市那邊的店中午都沒有開,我們晃了一下在大西路找到一間伊府將鍋燒

士林慈諴宮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附近就只有這間店比較適合我兒子,因為我兒子喜歡吃飯

門口.jpg

 

先點餐付款之後店員跟我們說坐哪一桌,我們就進去找位子

你們也可以拿菜單到位子上看完再去櫃檯點

因為我們有推車,所以坐4人坐

環境很乾淨舒服

環境.jpg

 

 

店員會給杯子,可以去用蜂蜜水

自取區.jpg

 

他們的蜂蜜水很濃喔!!!很有誠意~好喝!!

蜂蜜水.jpg

 

餐具放在消毒鍋裡,衛生方面也做的很好

消毒鍋.jpg

 

桌面也蠻大的,我覺得比較不適合小孩的地方應該是椅子沒有靠背,我很怕我兒子摔到後面

桌面.jpg

 

我跟我兒子點原味鍋燒,我們選泡飯,$80,但...我竟然忘了先拍照就用給我兒子吃了...

清湯原味.jpg

 

飯蠻多的

清湯原味2.jpg

 

店員跟我說這比較清淡,我覺得湯頭清歸清,但是非常好喝!!!

店家有電視在介紹,說湯只加了鹽巴調味,代表熬的很好,非常鮮!!

原味就很好吃了!

 

接著幫老公點起司鍋燒,選鍋燒麵,$95

加了起司湯頭更濃郁,非常好喝!!

鍋燒麵也非常好吃~不會過於爛和硬,後來我跟老公交換吃,因為我愛吃麵

起司鍋燒麵.jpg

 

我兒子吃泡飯也吃得很開心~

最後因為我兒子食量越來越大,爸爸媽媽都沒吃飽,我們多點了肉燥飯$35

肉燥飯.jpg

 

肉燥飯2.jpg

 

香是香,味道也不錯,但是...我喜歡吃肥肉,我愛吃滷肉飯

所以這個我覺得還好

我老公是覺得飯有點黏?應該是指飯油油的所以黏黏的吧?我是覺得還可以

肉燥飯4.jpg

 

整體下來非常滿意~我覺得鍋燒麵非常好吃~

連原味都好吃了,應該是都好吃了吧,雖然我拍的很失敗...

但非常推薦~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