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手把.jpg

 

 

哈,都已經1歲9個月了還在吃固齒器

 

 

沒錯~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固齒器!!!

 

 

我買的是這款,新一級棒ㄋㄟ(固齒器)購買位子

 

盒子.jpg

 

 

就是長這樣,它的手手可以左右小扶度的搖擺,而且搖搖搖會有一點小小沙沙沙的聲音

 

搖.jpg

 

搖2.jpg

 

 

前面手手的地方是較軟的材質,後面手把是硬硬的塑膠

 

軟的.jpg

 

 

因為我兒子現在口慾期還很嚴重,玩具都一直吃

 

 

但我就是怕髒阿或者是危險,比如說吃一個很長的玩具,跌倒戳到喉嚨怎麼辦....

 

 

之前的香蕉固齒器他也不吃了,真怪捏,之前吃的很好的說❤好用固齒器-香蕉固齒器❤

 

 

所以我就想說阿算了啦~隨便買個不貴的給他,所以就買這個試試水溫

 

 

一開始我只要看到他咬玩具,我就塞給他固齒器咬手手,但他一咬就丟掉

 

 

我就想唉...應該是不愛,但我就繼續觀察,我發現我兒子都喜歡咬積木硬硬的玩具

 

 

我就把固齒器反過來塞給他,就給他咬手把,他就咬了!!

 

咬手把.jpg

 

 

然後現在他就愛上了,不管是手手還是手把他都會咬

 

 

只要看他咬玩具我就塞過去給他,他就換咬固齒器,總算是安心多了,咬固齒器總比要玩具安全

 

 

邊走邊咬也比較放心

 

咬手把2.jpg

 

咬手把3.jpg

 

咬手把4.jpg

 

 

如果媽媽們也在煩惱找不到小孩喜歡的固齒器,可以考慮這款看看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童書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