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照2.jpg

 

 

寶寶長牙牙齒會癢癢

 

 

平常不會把玩具拿起來啃的寶寶

 

 

就開始會啃玩具.啃地板.啃桌子

 

 

這個時候就需要固齒器來減緩寶寶長牙的不舒服

 

 

我之前去上媽媽教室有送固齒器

 

 

但是寶寶似乎不愛

 

 

不怎麼愛啃

 

 

然後我同事說她女兒喜歡用一款香蕉固齒器

 

 

因為上面有一格一格的

 

 

她女兒喜歡用那一個一個的磨牙

 

 

當晚我就立馬衝卡多摩去看

 

 

買了這個

 

香蕉固齒器外觀照.jpg

 

 

香蕉的頂端有一格一格的

 

 

會員價188,不會特別貴

 

 

打開是這樣

 

內部照2.jpg

 

前端細節照.jpg

 

 

我看到寶寶在啃玩具.啃地板我就會拿給寶寶咬

 

咬固齒器.jpg

 

 

再讓寶寶自己試著拿拿看

 

 

平常他都不自己拿東西放進嘴巴的

 

 

餅乾也是一樣

 

 

但他現在竟然會自己把香蕉固齒起拿起來啃

 

自己用手拿.jpg

 

 

可見寶寶真的蠻喜歡的

 

 

真的是太感動了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植英房嬰兒擦臉棉巾❤

 

❤夏天寶寶必備-涼被❤

 

❤幫寶寶換奶嘴頭-小獅王L6M+ X DR.BROWNS9M+❤

 

❤優生大容量四層奶粉盒❤

 

❤便宜耐用的奶嘴鍊-黃色小鴨安全奶嘴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