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照.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寶寶刷牙的工具-植英房嬰兒擦臉棉巾

 

 

 

之前幫寶寶刷牙是用小獅王的乾濕兩用巾

 

❤寶寶口腔護理-小獅王嬰兒乾濕兩用巾❤

 

小獅王的我覺得便宜又好用!

 

剛好用完~然後我同事她買了植英房嬰兒擦臉棉巾,結果用不到就送我~

 

所以來用用看看好不好用~

 

 

 

3盒!每盒60入,查了一下市價一盒好像是75元!

 

正面照.jpg

 

3入照.jpg

 

 

 

細節 ↓ ↓

 

分左右兩邊排

 

布偏薄

 

打開照.jpg

 

細節照.jpg

 

 

 

心得 ↓ ↓

 

我覺得用起來跟小獅王的差不多!

 

我喜歡薄的~其實刷牙真的不需要太厚~

 

所以我覺得哪個便宜就買哪個!畢竟這是消耗品~

 

以上

 

 

 

↓ ↓ 其他寶寶相關文章 ↓ ↓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

 

童書推薦

 

寶寶玩具推薦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