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米餅包裝照.jpg

 

 

之前我想說寶寶歡的時候大家都說給他吃餅乾就會乖乖

 

 

所以我一定會備好餅乾放在家裡

 

 

我都會先從便宜的買起

 

 

便宜的有這款乳兒米果

 

 

他有4種口味,我買了3種

 

 

第一個是原味

 

原味米餅包裝照.jpg

 

 

成分

 

原味米餅成分表照.jpg

 

 

我寶寶6個月就給他吃

 

 

原味就白色的

 

原味米餅.jpg

 

 

寶寶餅乾就是淡淡的甜味而已

 

 

幾乎沒什麼味道

 

 

接著是水果牛奶口味

 

乳兒米果水果牛奶正面.jpg

 

水果牛奶口味包裝背面.jpg

 

 

餅乾也是白色的

 

 

其實跟原味很像

 

水果牛奶口味餅乾照.jpg

 

水果牛奶口味餅乾照2.jpg

 

 

味道其實跟原味差不多勒

 

 

最後是紅蘿蔔口味

 

乳兒米果胡蘿蔔面正.jpg

 

胡蘿蔔口味包裝背面.jpg

 

 

紅蘿蔔就有點橘色

 

紅蘿蔔口味餅乾照.jpg

 

 

這個吃起來就有一點點淡淡的紅蘿蔔味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因為我家寶寶不挑

 

 

但我可能最近不會再一直買餅乾了

 

 

因為如果寶寶是真的想吃就算了

 

 

但是我家寶寶對吃真的沒什麼興趣

 

 

可能先讓他乖乖吃正餐再說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自製玉米芝麻糊❤

 

❤可愛的星型米餅-Mini STAR Puffs 小星泡芙❤

 

❤天然寶寶零食-bebedang米棒❤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