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pg

 

 

賣場我比便利商店還常去逛

 

 

因為比較便宜阿~~~

 

 

這次有帕波爺爺巧克力爆米花

 

帕波爺爺巧克力爆米花.jpg

 

 

這是在蘆洲復興路有一家店叫買的

 

 

那裡賣的東西都蠻便宜的

 

 

很值得去逛一下!!

 

 

這個要這樣開(不知道這叫什麼)

 

爆米花封口照.jpg

 

 

裝得滿滿滿,不是賣空氣

 

打開照.jpg

 

 

每顆都蠻均勻的有巧克力,也蠻大顆的

 

爆米花照.jpg

 

 

老公覺得好吃

 

 

我覺得還好,因為有點焦苦味

 

 

如果是我應該是不會回購

 

 

接著是我不知道放哪個分類所以放在賣場的伊莎貝爾薰衣草茶包

 

依莎貝爾薰衣草茶包2.jpg

 

依莎貝爾薰衣草茶包.jpg

 

 

一包裡面有4個

 

 

是弟媳參加朋友的婚裡拿回來的

 

 

因為這個茶包都沒人要喝

 

 

我就拿到公司泡

 

 

結果我覺得很難喝...

 

 

因為我不喜歡花茶,所以我覺得很臭

 

 

然後還有4包,我就很痛苦的喝了4天...

 

 

最後是IKEA的堅果牛奶巧克力

 

堅果牛奶巧克力.jpg

 

 

照片看起來歪七扭八就是因為融化再凝固的關係

 

 

所以記得要冰

 

 

我和老公是去新店的IKEA

 

 

裡面有瑞典超市

 

瑞典食品超市.jpg

 

 

在那邊買的

 

 

很便宜才39元

 

 

有點後悔只買一個,因為不常去

 

 

而且好吃,但很甜

 

 

沒辦法一次吃太多

 

 

這就是近期賣場的購物記錄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士力架X杏仁薄餅X檸檬口味氣水❤

 

❤雀巢可可脆片X帕洛克威化夾心餅(榛果巧克力)X牛奶巧克力❤

 

❤家樂氏香甜玉米片X波的多辣起司洋芋脆片X咔辣姆久勁辣唐辛子❤

 

樂事香烤肋排X喜瑞爾香甜玉米片.喜瑞爾巧克力脆片❤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