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pg

 

 

又嘗試了幾個便利商店沒有記錄過的品項

 

 

趕快來記錄一下

 

 

首先是元萃的無糖錫蘭紅茶

 

原萃錫蘭無糖紅茶.jpg

 

 

這個還不錯啦

 

 

但我覺得熱的會比較好喝

 

 

冰的有一種茶味悶住的感覺

 

 

這款我應該是不會回購

 

 

接著是健達巧克力

 

健達巧克力.jpg

 

 

這我很愛吃

 

 

我是因為下午怕上班肚子餓買的

 

 

現在的巧克力越來越貴

 

 

上班心情很重要,先買的吃過的安心一下

 

 

這個好吃~

 

 

因為我超愛牛奶巧克力!

 

 

這款奶味很重,所以很甜很好吃

 

 

接著是多多

 

基德多多.jpg

 

我是因為基德買的哈哈

 

 

本來想要把瓶子留下

 

 

但來不及媽媽已經丟了...

 

 

瓶口的地方是園子

 

基德多多上面.jpg

 

 

我覺得藍色包裝的多多比較沒有原味的多多酸

 

 

喝起比較順口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近期便利商店購買記錄 光泉冷泡茶-無糖冰釀烏龍X奧利多水X全家羅宋巧克力麵包❤

 

❤77乳加巧克力X統一陽光山藥薏仁豆奶X波的多鹹蛋風味洋芋片❤

 

❤不是很喜歡的酷繽沙 薄荷巧克力冰沙❤

 

❤健達繽紛樂X萬丹鮮奶芋頭飲X阿薩姆奶茶❤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