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pg

 

 

這次全家推出了新口味酷繽沙

 

 

我和老公都很愛他們家最一開始的酷繽沙口味OREO巧克力

 

 

這次是KITKAT巧克力的,老公很愛吃KITKAT,想說那我們就買買看

 

 

我買的時候是59元,這個只能加牛奶

 

 

但是我一喝...嗯?味道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原來它是薄荷巧克力...

 

blog1.jpg

 

 

好失望...除了COLDSTONE之外的薄荷巧克力目前我都不愛吃...

 

♣♣♣❤酷聖石-餅乾超載了X餅乾薄荷人❤♣♣♣

 

 

裡面也是有巧克力脆片可以咬,但整體味道我都不愛

 

 

我只喝幾口就不喝了,還是最一開始的OREO巧克力口味最好喝

 

 

不過可能喜歡薄荷巧克力的人會愛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