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陽2台.jpg

 

 

今天要來分享防蚊用品~

 

 

是這個~中西免叮長效防蚊片,1片359100天防蚊片購買位子

 

包裝.jpg

 

 

這個使用方法很簡單,掛在通風處,讓藥效自然揮發,就可以有防蚊的效果了

 

 

不用插電,而且防蚊效果可以長達100天!!

 

 

不用插電還不錯,因為現在電氣用品實在太多了...插座根本就不夠用,一直接延長線又怕電線走火,很危險!!

 

 

拆開有附一張貼紙,可以寫上使用日期,我個人是建議寫上到期日期啦,就不用一直去算,畢竟我數學不太好哈

 

防蚊片.jpg

 

日期.jpg

 

 

只要把掛勾的部分拆下反過來再扣上就可以了,蠻簡單的~連我都會了應該是真的很簡單(因為我曾經把兒子的玩具組到破掉...)

 

洞洞.jpg

 

掛勾.jpg

 

掛勾勾上.jpg

 

 

我家兩個小朋友會一直去玩紗門,所以我家的蚊子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多!!!!

 

 

所以我使用量很大,我有掛在門口

 

掛陽台.jpg

 

 

因為門口沒有可以勾的地方,所以我有用掛勾

 

掛陽台2.jpg

 

 

用便宜的掛勾就可以了,因為防蚊片很輕,不需要買到耐重的掛勾

 

 

然後因為一片防蚊片的使用範圍大概是2~4坪,所以客廳後面的通風處我也掛了一個

 

 

直接拿S掛勾勾在門簾上哈哈哈

 

掛門口2.jpg

 

 

最重要的是房間,雖然我有用蚊帳,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被叮...

 

蚊帳.jpg

 

 

房間我掛門口,其實基本上掛在門把上就可以了

 

掛門把2.jpg

 

 

它的掛勾是可以這樣打開的,所以可以掛在門把上

 

掛勾2.jpg

 

 

但因為它裡面黃色那一張,是有藥劑的,最好不要碰,不過他防護的很好,外面有加一層白色的框,基本上是不會碰到

 

 

可是小朋友一定會去玩,所以我還是掛的比較高

 

掛門口.jpg

 

 

我房間比較大,所以房間的窗戶我也掛一個

 

掛窗戶.jpg

 

 

後來發現因為小朋友會在陽台玩,所以陽台我又掛了一個

 

掛陽2台.jpg

 

 

我掛完隔天下班回家發現...沒看到蚊子ㄟ?

 

 

我觀察一個星期~偶爾會有1~2隻蚊子漂進來,但真的差非常非常多了!!

 

 

因為我家兩個小孩會一直去玩紗門嘛~每天都打得開開的歡迎蚊子進來

 

 

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有小黑點飛來飛去,所以每天每天我兒子都會被叮!!!

 

 

我兒子還不到2歲ㄟ,就已經被叮成紅豆冰了,是不是非常誇張!!每個星期回婆家其實壓力都很大

 

 

因為都會被唸說怎麼又被叮了...我也沒辦法阿...我連蚊帳都用了

 

 

兒子在客廳玩,蚊子叮他,他這麼小都不會拍掉,我眼睛也沒這麼好,不可能每次都抓到...

 

 

本來想要買捕蚊燈阿什麼的,但是聽說那些產品都會有傷害小朋友的成分

 

 

所以我特別跟廠商問說這個防蚊片小朋友可以用嗎?廠商是說可以的,我才放心使用

 

 

而且它連蠶豆症的患者都可以使用喔~

 

 

我是覺得效果很不錯~而且戶外也可以使用,像我會掛在推車上

 

掛推車上.jpg

 

 

這不但可以保護小朋友也可以保護大人,因為使用範圍是2~4坪

 

 

所以推車的人也可以保護到,我現在懷孕體溫比較高,也變成容易被叮的對象,掛著這樣推還不錯(但是到公園玩還是要擦防蚊液!!)

 

 

而且千萬不要浪費多開一個,拿家裡原本掛在某處的拿來掛就可以了~回家後再掛回原本的地方

 

 

所以露營呀~野餐呀~都非常適合,還記得我妹之前去野餐,被蚊子叮到不但變紅豆冰還過敏,甚至有些人叮到蜂窩性組織炎,所以真的要小心!!

 

 

如果只是短時間內要用也可以考慮30天的防蚊片防蚊片30片購買位子

 

 

而且可以30天的包裝設計是可以更換內部補充片內部補充片購買位子

 

 

也可以一起買比較,比較划算防蚊片30天+內部補充片購買位子

 

 

所以是去露營或者是出去比較荒郊野外的地方玩呀~回鄉下住呀~就可以考慮30天用的防蚊片

 

 

但如果長時間要用建議直接買100天的,比較划算~

 

 

至於價格方面,因為我家是老舊公寓,真的沒辦法...使用量太大了

 

 

100天算3個月好了~我3個月要用5片,差不多1800元,其實不便宜,不過這是一個過程,小孩會長大

 

 

不然小嬰兒就紅豆冰,應該每個媽媽都不希望吧...而且還有被婆婆唸的壓力...所以花錢可以改善算是蠻值得的

 

 

如果是比較新的公寓,或者一般成人,其實掛房間就可以了,出門還可以拿來使用,所以其實也不算貴

 

 

但是一定要掛在通風處喔!!因為它是用自然風吹時來揮發藥劑

 

 

你要用電扇吹也是可以啦...只是就沒辦法使用到100天,藥效揮發比較快,這樣我會覺得有點傷哈

 

 

我覺得還蠻好用的~推薦給大家~尤其是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媽媽們

 

 

可以趁6月端午節有活動趕快撿便宜!!!GOGO~端午特別促銷活動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