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jpg

 

 

今天要來分享寶寶適用的游泳圈

 

 

我是在MOMO買的,但是現在已經沒貨了

 

 

因為我去年就買了,但沒有用到今年才來用

 

 

我買這個【INTEX】游泳學校POOL SCHOOL-STEP 1 BABY游泳圈

 

游泳圈.jpg

 

 

超大超大的游泳圈,因為去年要去游泳時買的

 

 

那個時候我兒子還不到1歲,怕他吃到水我就買這~~~~麼安全的游泳圈

 

 

還有屁股坐的地方

 

屁股坐的地方.jpg

 

 

但很可惜的木柵公園的泳池沒有提供打氣的,所以就不能使用了❤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木柵公園游泳池X兒童.成人游泳池X戶外游泳池X平價游泳池X戶外溜小孩❤

 

 

這個游泳圈用吹的應該會斷氣吧哈哈

 

 

好險小叔有打氣的,雖然是手打,但總比吹的輕鬆

 

 

老公辛辛苦苦打好後

 

充好氣.jpg

 

 

超大一個哈哈哈,還有靠背勒

 

 

但我兒子現在1歲8個月,很擔心他這樣玩不到水不買單

 

 

果然...因為玩不到水要下來哈

 

使用2.jpg

 

 

游泳圈太胖啦!!!!而且我兒子也比較大了,要抓他腳塞好也不好塞

 

 

所以這還是適合大概1歲左右

 

 

我是覺得這個游泳圈的使用時期太短了,有點浪費

 

 

所以不需要買到這種這麼大的,而且也比較貴~

 

 

真的想讓1歲前的寶寶下水,還是去貴一點的那種專門給小孩的泳池比較安全

 

 

但我都買了,二寶出生來給他試試看哈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童書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