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外套穿.jpg

 

 

今天來分享LATIV的男裝~

 

 

因為老公的衣服舊了,外套破了,所以我就到LATIV挑了件POLO衫跟外套給他

 

 

他選這件外套毛圈連帽外套-男( 淺麻灰)  購買位子

 

保暖外套.jpg

 

 

他算保暖的喔!!夏天防風不適合穿,有點厚

 

保暖外套2.jpg

 

 

這花紋很好看

 

保暖外套3.jpg

 

保暖外套4.jpg

 

 

穿起來蠻好看的,摸起來也很舒服,然後我老公175公分,現在..75.76公斤吧,穿L很剛好

 

保暖外套穿.jpg

 

 

接著是POLO衫,老公選這件 快乾網眼條紋領polo衫-男( 深藍 )

 

polo衫.jpg

 

 

polo衫2.jpg

 

polo衫3.jpg

 

 

POLO刪材質摸起來就是偏粗粗的,但是不是磨皮膚的那種粗

 

polo衫4.jpg

 

 

領口跟袖子有條紋設計

 

polo衫5.jpg

 

 

我老公一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好醜喔哈哈哈,我也是覺得還好

 

 

但穿起來還可以,我POLO衫幫老公挑M號的(175CM,75~76KG)

 

polo衫6.jpg

 

 

因為我看它的尺寸表L號比T-shirt的L號都還要大,這樣穿起來會太鬆,但是POLO衫就是要穿有點緊緊的才好看(我的想法啦)

 

 

所以最後我挑M號,老公問我看起來會不會太緊,但是我覺得不會,這樣看起來比較挺,比較不會像員工制服哈哈哈

 

 

POLO衫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員工制服,但因為也比較緊的關係,我看老公的袖子有點太剛好,直接貼著手臂

 

 

但因為我老公手臂本來就比較壯,我覺得還可以啦~

 

 

不過這件確實是沒有很推就是了~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LATIV運動內衣X無痕舒適BRA背心❤

 

❤平價超好穿-Lativ高筒帆布鞋❤

 

❤平價舒適-Lativ帆布鞋❤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