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4.jpg

 

 

我現在底妝都是用艾多美的BB霜,說實在的我覺得沒有很好用

 

 

貼妝程度還好,顏色也跟我不合,但是買都買了就給它用完

 

 

我原本是用很久以前買的便宜刷具來刷底妝

 

 

但是效果超差,乾脆用手推還比較好,厚來看到艾多美有出氣墊粉撲,就來試試看

 

 

 

 

2入80元

 

BLOG.jpg

 

 

這次我第一次使用氣墊粉撲所以不知道到底算好用還是不好用

 

BLOG2.jpg

BLOG3.jpg

BLOG4.jpg

 

 

但是我覺得使用氣墊粉撲後

 

 

BB霜擦起來底妝是貼妝的,扣除我覺得膚色跟我不合這件事,我覺得還蠻好用的

 

 

而且也算便宜,只是沒有盒子裝哈,之後再幫它找個家

 

 

以上

 

 

 

 

↓ ↓ ↓ ↓ ↓ 相關文章 ↓ ↓ ↓ ↓ ↓

 

 

❤平價好用的艾多美防曬霜❤

 

❤卸妝邊保養-艾多美卸妝乳❤

 

❤艾多美溫和卸妝水❤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