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4.jpg

 

 

 

之前卸妝水很夯

 

 

看到艾多美有出就想說買來試試看

 

 

 

blog.jpg

blog3.jpg

 

 

 

 

打開後它是按壓直接會擠出卸妝水

 

blog2.jpg

 

所以我都直接手拿化妝棉去擠壓

 

 

壓個兩下就很多了

 

 

 

 

但我用個幾次發現我不適合

 

 

因為我的臉很乾

 

 

所以用卸妝水越卸越乾

 

 

後來我想說來卸眼妝看看

 

 

卸的也蠻乾淨的,連睫毛膏都可以卸掉

 

 

只是會熏眼...

 

 

所以用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跑到眼睛裡

 

 

我都是化妝棉沾好卸妝水後濕敷在眼皮上

 

 

等個2分鐘,輕輕擦就掉了

 

 

針對一些還沒掉的眼妝,再稍微擦一下

 

 

如果拿來卸眼妝還蠻好用的

 

 

但因為我看艾多美又有出深層卸妝油

 

 

下次來試看看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艾多美商品推薦❤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