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2.jpg

 

 

寶寶已經7個多月了

 

 

洗澡開始會想要抓東西

 

 

沒事就想去抓旁邊的洗衣精.沐浴乳

 

 

想說是時候幫他買洗澡玩具了

 

 

 

 

 

 

 

blog3.jpg

我上蝦皮買了這個美國Elegant Baby洗澡玩具海洋款式

 

我蠻喜歡它的包裝的

 

 

這個透明的套子還可以拿來旅行裝東西

 

 

不錯不錯

 

 

 

 

裡面有6個

blog4.jpg

分別是海馬.魚.烏龜.螃蟹.海星.章魚

 

 

每一隻的嘴巴都有一個洞,可以噴水

blog.jpg

 

只要捏扁後放到水裡讓他吸水後就可以拿起來發射

 

 

只是我覺得吸水沒有很好吸

 

 

可能它的材質不好捏扁加上洞很小的關係吧

 

 

不過用力一點壓都還是玩得起來

 

 

除了海星之外

 

 

海星被我壓扁後就再也膨脹不起來了...

 

 

我可能再觀察幾天看看...

 

 

 

 

 

 

因為我的寶寶還小

 

 

所以還不會玩

 

 

頂多就是想去抓玩具

 

 

但是因為水一直有波動

 

 

寶寶還小幾乎抓不太到在晃動的玩具

 

 

所以現在都是我用水噴他

 

 

因為他本身就很愛玩

 

 

所以笑得很開心

 

 

只是噴的時候要小心

 

 

因為每一隻動物的形狀都不一樣

 

 

明明就是一樣的捏下去

 

 

噴水的角度會不一樣

 

 

小心不要噴到寶寶的鼻子呀.眼睛呀

 

 

之後等寶寶長一點再來觀察他玩的狀況

 

 

 

 

↓↓↓相關文章↓↓↓

 

 

❤簡單平價跟寶寶互動的玩具塑膠彈力球❤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