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pg

 

 

艾多美的BB霜$255,40ML

 

 

可以防曬,但防曬係數沒有到很高

 

 

我都會另外先擦好潤色防曬

 

 

修飾程度嘛...臉上的泛紅比較淡的痘痘可以遮的掉

 

 

但是我的毛孔是完全遮不掉的

 

blog1.jpg

 

 

用手推我覺得不好推,就覺得不服貼

 

 

但是用艾多美的氣墊粉撲還不錯

 

❤底妝工具-艾多美氣墊粉撲❤

 

 

但我的臉很乾,剛上上去會覺得有一點太乾

 

 

差不多一個小時過後臉上出油,BB霜吃進皮膚後就會有光澤,蠻漂亮的

 

 

但是差不多4~5小時之後出油越來越多

 

 

會有一點黯沉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好

 

 

下次應該是不會買了

 

 

以上

 

 

 

 

↓↓↓相關文章↓↓↓

 

 

 

❤艾多美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艾多美保養彩妝推薦匯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