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30.jpg

 

 

在我請育嬰假的期間軌跡系列出了手遊版,星之軌跡

 

 

我玩過第一代,超愛,劇情讚,遊戲體驗也很讚

 

 

之後的軌跡系列遊戲也有買,但是沒有時間玩,之後等有時間可以用電腦打電動再來玩,先玩手機版的過過癮

 

 

其實這就是抽卡遊戲了,抽角色來玩,我覺得我蠻幸運的,很快就抽到我的最愛奧利維爾

 

blog23.jpg

 

 

這是我第一次玩這種抽角色的遊戲,不知道其他的遊戲如何,它抽角色有分三大類

 

blog25.jpg

 

 

有遊戲發的劇情卷抽,有用游擊士幣抽,也又用一般招募,就是用米拉去買米拉招募卷抽

 

 

游擊士幣抽的角色會依活動做更換

 

 

 

 

但我覺得遊戲還蠻大方的,每天都會送禮

 

blog31.jpg

blog32.jpg

blog16.jpg

 

 

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花錢,不過我也沒有玩得很兇啦,畢竟還有小孩要顧

 

 

 

 

遊戲裡很熟悉的導力器也有

 

blog29.jpg

 

 

還有一樣戰鬥結束會掉耀晶片

 

blog18.jpg

 

 

熟悉的戰技

 

blog21.jpg

 

 

S戰技

 

blog24.jpg

blog26.jpg

 

 

一樣的戰鬥畫面

 

blog22.jpg

 

 

敵人情報

 

blog7.jpg

 

 

魔法

 

BLOG2.jpg

 

 

很多很多熟悉的畫面讓人好懷念

 

 

 

 

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搜集角色練等,選擇喜歡的角色去戰鬥

 

BLOG3.jpg

 

 

但也不是很殘忍,有一個訓練的功能可以提升等級,不用真的一隻一隻去打練等級,可以用抽到的貓貓來當升等級的材料

 

BLOG4.jpg

 

 

飛行船也有一個功能可以練等級,我覺得這個功能超讚的哈哈

 

blog20.jpg

blog19.jpg

BLOG1.jpg

 

 

飛行船有超多功能,但我都還沒有仔細玩過

 

 

還可以覺醒,像是把原本4星的人提升成5星,但是有機率會失敗,就會浪費材料,所以可以用覺醒的同角色當材料或者是彩虹貓咪當材料,覺醒機率就會是100%了

 

blog10.jpg

 

 

也有每日任務跟一些任務可以去解,可以拿到獎勵

 

blog11.jpg

 

 

還有不定期的其他活動任務可以玩

 

 

我是覺得還不錯,但是手遊畢竟是手遊,很多遊戲體驗是沒有辦法像用電腦玩一樣

 

 

像是跑據情,如果是用電腦玩,就可以自己去探索城市,但是用手機玩就是一直點擊螢幕

 

 

就看角色對話這樣

 

 

還有對戰時,要點到你想讓角色走去的位置也比較困難,不像電腦可以直接用滑鼠點

 

 

所以我覺得遊戲體驗上輸電腦遊戲很多

 

 

但是如果是軌跡迷的話應該還是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遊 星之軌跡 手機遊戲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