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1.jpg

 

 

又到了5月底哀鳳日記了

 

 

5月初帶寶寶去家樂福買巧拼,順便吃了定食8

 

♠♠♠❤讓人有點失望的新店家樂福定食8❤♠♠♠

 

 

但是我覺得很不好吃ㄟ...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我會考慮花多一點錢吃好一點

 

 

然後巧拼買好,寶寶就可以盡情爬了,雖然說現在整個家就算沒鋪巧拼也在爬了哈哈

 

♠♠♠❤寶寶遊戲空間必備-必美優熊寶貝EVA舒柔墊❤♠♠♠

 

blog9.jpg

 

 

 

還買了兒童沙發給寶寶站著時可以扶著,公婆陪寶寶玩時也可以坐

 

♠♠♠❤嬰兒學站好物 嬰兒小沙發❤♠♠♠

 

blog1.jpg

 

 

 

接著5月重大的節日就是母親節

 

blog15.jpg

 

 

跟同事買了輕乳酪蛋糕

 

♠♠♠❤母親節蛋糕-YOKO手作輕乳酪蛋糕❤♠♠♠

 

 

但是我們家有兩個寶寶,全家人超級忙,根本沒有辦法大家好好坐著一起吃蛋糕,各自吃各自的結束這忙碌的母親節

 

 

還第一次帶寶寶去親子館

 

♠♠♠❤消耗寶寶體力的好地方-文山親子館❤♠♠♠

 

blog2.jpg

 

 

我們去文山親子館,婆家走路過去只要20分鐘非常方便

 

 

我覺得這裡環境很好,玩具很多

 

 

只是寶寶第一次接觸這麼多小孩,就哭哭了...迅速的結束親子館行程,之後要多帶寶寶去接觸其他孩子

 

blog12.jpg

 

 

但是因為寶寶一直吃手手,所以回來就感冒了...

 

 

每次幫他吸鼻涕都覺得很心疼,狂哭猛哭,但是不吸又不行...

 

 

如果有去親子館要注意不要讓孩子一直吃手手

 

 

而且我真的覺得...小孩都感冒了怎麼還帶去親子館,真的很沒品

 

 

然後小孩的病毒很強,所以有照顧感冒的寶寶一定要戴口罩

 

 

我就這樣被寶寶傳染...

 

 

之後因為寶寶和我感冒的關係,就沒有去親子館,怕傳染給別人,所以我們就去木柵公園

 

blog4.jpg

 

 

寶寶玩溜滑梯表情好囧哈哈

 

blog8.jpg

 

 

5月還跟老公去吃火鍋世家,享受兩個人的...打電動時間

 

♠♠♠❤台北市平價好吃的火鍋-火鍋世家 木柵木新店❤♠♠♠

 

blog14.jpg

 

 

寶寶看完醫生後還玩了人生第一次的...馬馬,我小時候都說馬馬哈,不知道叫什麼

 

blog13.jpg

 

 

但是他一點都不享受...

 

 

還買了新玩具給他,但是還不是玩的很好,等他玩的好一點再發文

 

blog10.jpg

 

 

還買了娃娃椅的3D透氣坐墊

 

♠♠♠❤夏天必備-3D透氣座墊❤♠♠♠

 

blog5.jpg

 

 

雖然沒有到非常的涼,但是已經可以讓寶寶不會悶熱不舒服了

 

 

5月份因為寶寶滿8個月,副食品上有做調整

 

blog.jpg

blog3.jpg

 

 

每一次做副食品都切的很辛苦,但是為了寶寶正常口腔發展,這一段時間先辛苦一些

 

♠♠♠❤跟上寶寶口腔發育-8個月口含壓碎期副食品記錄❤♠♠♠

 

 

然後從親子館學到了可以用起泡瓶擠泡泡幫寶寶洗手

 

blog6.jpg

 

 

要擠出洗手乳搓泡泡幫寶寶沖掉要沖很久,用起泡瓶真的很方便

 

 

打算再買一罐放在廚房使用

 

 

 

 

然後5月份不知道是不是太累還是怎麼樣

 

 

我的胃很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鼻竇炎復發,扁條線又發炎所以發燒

 

 

半夜起來泡奶餵寶寶喝奶坐都坐不住,最後把寶寶放在床上,他躺著我也躺著餵他

 

 

這讓我覺得...我不能再這樣不健康

 

 

我如果病倒了寶寶怎麼辦呢,所以我才減少喝飲料的次數

 

 

多吃水果.蔬菜均衡飲食

 

 

雖然沒時間運動,但是上下班走路我就會走很快

 

 

不但節省時間也當作運動

 

 

要有健康的身體,才有體力可以陪伴寶寶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