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pg

 

 

為了讓寶寶不要怕生,我們一定會多帶他出去外面

 

 

但是台灣夏天真的好悶熱,我們用習慣的這個小推車原本的座墊又不透氣

 

 

寶寶坐在上面背都是濕的,所以我跟老公手刀衝刺去卡多摩買嬰兒透氣座墊

 

 

 

 

有不少種類,重點是都蠻貴的,但看起來都差不多,都是透氣座墊

 

 

我知道有那種坐下去會涼涼的,但是考慮到我推寶寶搭捷運,座墊又涼涼的怕他會太冷

 

 

而且那種更貴...所以最後我們就選擇透氣座墊就好

 

 

種類也很多,便宜貴的也有差到500元左右,最後我們選便宜的,想說都是透氣座墊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也怕買貴的結果不好用

 

 

 

 

我們買的是3D透氣座墊-怪獸哈魯,原價是850,貴一點的有到1200~1300左右

 

blog5.jpg

blog6.jpg

blog4.jpg

 

 

透氣面這邊材質合格

 

blog3.jpg

 

 

另一面不知道是不是冬天可以給他用,到時候再試試看

 

blog2.jpg

 

 

 

 

大小剛剛好,也不會卡到安全帶

 

blog1.jpg

 

 

寶寶坐著也沒有排斥很乖,但是他就是愛坐歪的...跟大爺一樣

 

blog.jpg

blog7.jpg

 

 

用了之後覺得真的有幫助,我從家裡推到捷運站,我摸寶寶的背並沒有悶熱感

 

 

 

如果是大熱天,我摸寶寶的背,會稍微熱一些,但也不會熱到出汗,

 

 

這個價錢來說我覺得表現非常好了

 

 

 

 

↓↓↓相關文章↓↓↓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寶寶零食♣

 

❤可愛的星型米餅-Mini STAR Puffs 小星泡芙❤

 

❤天然寶寶零食-bebedang米棒❤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