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jpg

 

 

之前一直缺貨的艾多美柔膚寶貝保濕乳霜終於買到了!!!

 

 

其實寶寶剛出生我就有給他擦過,只是第一次使用寶寶乳霜,不知道好不好用

 

 

之後艾多美的寶寶乳霜用完了,老公的同事有送另一牌的乳液

 

 

比較之後我覺得艾多美的寶寶乳霜比較好用

 

 

 

 

艾多美柔膚寶貝保濕乳霜的價格是480元,嬰兒的用品價格都不便宜...

 

blog3.jpg

blog2.jpg

 

 

100ml,如果是我幫寶寶洗澡,就是洗完澡幫他擦

 

 

如果是媽媽幫寶寶洗澡,就是我睡前換尿布幫他擦

 

 

洗完澡就是擦全身,睡前就下半身,屁屁最重要,畢竟一直包覆著尿布

 

 

擠出來是這樣,用過別牌之後覺得艾多美的柔膚寶貝保濕乳霜其實算是蠻好吸收的

 

blog.jpg

 

 

雖然乳霜比較滋潤,可是卻不會油

 

 

不會擦完寶寶身上油膩膩,我還蠻喜歡的

 

 

我都先在手指搓一搓之後再抹在寶寶身上

 

 

整體來說還不錯用,如果今天要送禮的話,我會考慮買這個贈送給別的媽媽們

 

 

他還有另一款柔膚寶貝潤膚乳,我後來也有買來用,但我比較喜歡乳霜這一款就是了

 

 ❤寶寶保養 艾多美-柔護寶貝潤膚乳❤

 

 

 

 

↓↓↓相關文章↓↓↓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寶寶零食♣

 

❤可愛的星型米餅-Mini STAR Puffs 小星泡芙❤

 

❤天然寶寶零食-bebedang米棒❤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