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2.jpg

 

 

寶寶在嬰兒時期的爬行過程非常的重要

 

 

但是在剛學爬的過程中很容易倒,東撞西撞的

 

 

而且寶寶會坐著玩玩具,又不希望他坐在地板上玩

 

 

感覺髒兮兮的

 

 

 

 

之前我有跟我朋友的大嫂買韓國地墊

 

 

材質真的很好而且很厚,但是缺點就是大小是固定的

 

 

一定要有一個空間擺放,而且很貴!!!!

 

 

目前就放在娘家給寶寶玩耍使用

 

 

 

 

但是回婆家時,也希望可以買個墊子給寶寶活動

 

 

可是韓國地墊貴就算了,需要的空間也很大

 

 

婆家客廳沒有這麼大的空間,最後我和老公決定買巧拼就好了

 

 

所以最後我們就去家樂福買巧拼

 

 

 

 

總共買了4個(1個一開始買的,發現不夠大又再買了3個)

 

blog3.jpg

 

 

我們買的是必美優熊寶貝EVA舒柔墊

 

 

其實主要是希望他除了防撞之外還可以學習,所以買了英文.數子.ㄅㄆㄇㄈ.和動物圖案

 

 

至於選什麼牌子就是看價錢哈哈哈

 

 

 

 

每個都有10片

 

blog7.jpg

blog8.jpg

blog1.jpg

 

 

我組了3組其實空間就夠大了

 

blog2.jpg

blog9.jpg

 

blog10.jpg

 

 

 

 

後來寶寶越來越會爬,我就把全部巧拼組完才發現ABC的是小塊的,沒辦法跟之前買的接起來

 

blog11.jpg

 

 

不過算了,能用就好

 

 

 

 

也不會太貴,原價219,有的特價199,也蠻可愛的,又間學習功能

 

blog6.jpg

 

blog12.jpg

blog5.jpg

 

 

材質會在腳上印出痕跡,而且跟地墊比起來比較不好清洗

 

blog4.jpg

 

 

但是價錢大勝.加上大小可以自行決定

 

 

還有這款巧拼沒有很厚,但是我覺得基本的防撞就OK了。

 

 

 

 

↓↓↓相關文章↓↓↓

 

 

♣寶寶生活用品♣

 

❤材質還不賴-麵包超人涼被❤

 

❤夏天必備-3D透氣座墊❤

 

❤嬰兒學站好物 嬰兒小沙發❤

 

❤幫寶寶洗手好物-起泡瓶❤

 

❤寶寶口腔護理-小獅王嬰兒乾濕兩用巾❤

 

 

♣寶寶零食♣

 

❤可愛的星型米餅-Mini STAR Puffs 小星泡芙❤

 

❤天然寶寶零食-bebedang米棒❤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