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pg

 

 

好可愛呀~~~寶寶短短的站著好可愛呀

 

 

寶寶差不多7個多月就很愛扶東西站起來

 

 

3.4個月開始,只要我坐著抱著寶寶,他都要站在我的腿上,超愛站的

 

 

所以7個月自己有力氣之後,只要扶著就會想站

 

 

 

 

為了讓寶寶能夠安全的活動,他扶著站起來的東西一定要夠穩!!

 

 

加上我公婆腰不好,坐在地上跟寶寶玩不好站起來

 

 

所以我就上網在PCHOME搜尋兒童沙發,就找到了這個還不錯又穩固的椅子!!

 

blog3.jpg

 

 

我喜歡鮮豔的紅色,我選了紅色,其實想要一紅一黃,但老公說只能選一個顏色

 

 

而且這也不貴,2入好像才500多元,我們用line point付,所以根本沒花到錢

 

 

椅子下有4個點

 

blog2.jpg

 

 

所以放在巧拼上會有痕跡,但我覺得寶寶的安全比較重要,所以沒有關係

 

blog1.jpg

 

 

真的很穩,而且鮮豔的紅色也會吸引寶寶過去,材質也不錯

 

blog.jpg

 

 

讓他好好活動消耗體力

 

 

只是因為這是為了寶寶設計的小沙發

 

 

如果大人要坐可能會稍嫌矮了一點,但是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所以整體來說我很滿意

 

 

 

 

↓↓↓相關文章↓↓↓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寶寶零食♣

 

❤可愛的星型米餅-Mini STAR Puffs 小星泡芙❤

 

❤天然寶寶零食-bebedang米棒❤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