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風扇2.jpg

 

 

今天要來分享嬰兒車風扇~

 

 

我是在蝦皮買的,$299購買位子

 

 

我會想買這款主要是因為它的固定方式,我看到很多都是用夾的

 

 

但是夾的我很怕掉,但是這個是有點像章魚的腳可以抓住

 

掛上去照.jpg

 

掛在娃娃車上.jpg

 

 

又是用usb充電很方便

 

 

只是我有換電池啦~因為老公去查說有些雜牌的充電電池會爆炸

 

 

所以我們有買大廠出的充電電池來用

 

 

可以設定3個風速,通常都是中起跳啦,大熱天的小風太小了

 

 

除了可以用在推車上之外

 

玩風扇.jpg

 

 

也可以站在桌上吹

 

腳站起來.jpg

 

 

可以手拿

 

拿著吹.jpg

 

 

我覺得還不錯~

 

 

風扇的縫縫不大,我兒子沒有被用到手過,但我兒子手指頭蠻粗的啦

 

 

我已經用到第二個夏天了~蠻好用的,只是風扇的腳因為常常彎曲,皮有點破了,但我覺得還好

 

 

唯一發生過我覺得不好用的點是我看了開關沒反應,想說便宜貨應該要壞了,結果是我按太小力哈哈

 

 

所以其實使用上沒什麼問題~

 

 

如果要買推車風扇可以考慮看看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童書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