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pg

 

 

又到了賣場購物時間

 

 

星期六晚上婆婆幫我顧一下寶寶

 

 

讓我們能夠去逛個賣場買東西

 

 

這次買的東西有...

 

 

杏仁薄餅,這個要1.200百左右

 

BLOG5.jpg

 

 

上面寫說是手工餅乾

 

 

之前我有吃過杏仁薄餅,很好吃

 

 

薄薄的餅乾裡面有杏仁片

 

BLOG6.jpg

 

 

這個我覺得還好

 

 

因為我覺得可以再甜一點點

 

 

但是老公和公公覺得很好吃

 

 

接著是士力架五入$85

 

BLOG4.jpg

 

 

這應該沒有人沒吃過吧

 

 

那時我跟老公在想說要買2條的還是買5入的

 

 

但是我們發現5入的也很大條ㄟ

 

 

相較買2條划算很多!!因為一條好像就要30還35

 

 

真的很大條

 

BLOG2.jpg

 

 

裡面的料,我是有冰過,不然會更軟

 

BLOG3.jpg

 

 

士力架就很甜啦,除了巧克力本身之外還有花生和其他調味料的味道

 

 

我覺得有點太甜,但還是好吃,只是很膩

 

 

最後是檸檬口味汽水$10

 

BLOG1.jpg

 

 

這超便宜的,只要10元

 

 

但是很水不好喝,檸檬味也不檸檬

 

 

很稀很稀的檸檬汽水

 

 

 

 

 

 

↓↓↓相關文章↓↓↓

 

 

❤雀巢可可脆片X帕洛克威化夾心餅(榛果巧克力)X牛奶巧克力❤

 

❤家樂氏香甜玉米片X波的多辣起司洋芋脆片X咔辣姆久勁辣唐辛子❤

 

 

❤樂事香烤肋排X喜瑞爾香甜玉米片.喜瑞爾巧克力脆片❤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