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pg

 

 

魔奇少年是我近期覺得很好看的漫畫!!!推推推

 

 

故事簡介

 

在這個漫畫的世界中,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會突然在世界的某處出現被稱作為"迷宮"的東西,只要成功攻略迷宮,就可以拿到很多的財寶和被人稱作為"魔人金具"的魔法道具,但是裡面也非常的危險,很多人進去就再也沒出來了,主角之一的阿里巴巴在沙漠中的一座城市努力賺錢,他的夢想是可以攻略迷宮然後發大財,某天他在工作時遇到了另一位主角阿拉丁,偶然發現阿拉丁有這不可思議的能力,接著就開始了他們的挑戰迷宮冒險故事

 

 

心得

 

 

一開始我覺得有點無聊,因為故事鋪成很長

 

 

大概到第7.8集我才覺得很好看

 

 

好險當初有繼續看下去哈!

 

 

故事中特別個用語很多,老實說我看完有些還搞不清楚

 

 

他有趣的一點就是他的世界觀很大而且完整

 

 

很多前面劇情交代讓人摸不著頭緒

 

 

後面都會解釋

 

 

再來就是非常熱血,戰爭的橋段超超超超級熱血!!!

 

 

看得停不下來阿阿阿!!!

 

 

但在接近收尾的部分我覺得有點拖的太長

 

 

而且轉變很大讓我有點無法接受,我很喜歡的角色轉變超大

 

 

為了"命運"而糾結著,這段我不太能理解

 

 

但是整體來說真的是很值得看的一部漫畫!!

 

 

光熱血這點就推了!!!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