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pg

 

最近在便利商店買的商品...

 

 

阿薩姆奶茶

 

blog1.jpg

 

 

這是之前全家部分飲料第二件6折時買的,那時我每天都會喝一杯飲料

 

 

但是後來有天生病發燒,沒體力帶小孩,才驚覺不行!不可以再這樣不健康了

 

 

所以後來就沒有一直再買,比較少會去買飲料來喝

 

 

因為之前有喝過無添加奶精的阿薩姆奶茶了,所以這款的味道我就沒這麼愛

 

 

 

 

健達繽紛樂

 

blog3.jpg

 

 

這也是一款我超愛吃的巧克力,某天上班突然好想吃巧克力

 

 

中午就去樓下7-11買,真希望樓下是全家...因為我想要集點

 

 

榛果巧克力醬真的好好吃阿!!

 

 

 

 

萬丹鮮奶芋頭飲

 

blog2.jpg

 

 

這是上星期帶寶寶去親子館,結果回來的路上推一推他睡著了

 

 

因為把他抱起來走樓梯他一定會起床

 

 

所以我們就到7-11讓他吹冷氣睡一下,不然我超想去打道館

 

 

然後這個很不OK,這杯要40元...然後芋頭的味道很不天然

 

 

上面是寫說用芋頭粉,可能有差吧,反正喝不出來是芋頭鮮奶就是了

 

 

很不及格的飲料,而且又貴...

 

 

以上

 

 

 

↓↓↓相關文章↓↓↓

 

 

❤77乳加巧克力X統一陽光山藥薏仁豆奶X波的多鹹蛋風味洋芋片❤

 

❤近期便利商店購買記錄-光泉冷泡茶-無糖冰釀烏龍X奧利多水X全家羅宋巧克力麵包❤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