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pg

 

 

又到了記錄便利商店食品了

 

 

首先是光泉的冷泡茶-無糖冰釀烏龍

 

BLOG3.jpg

BLOG5.jpg

 

 

這是幫同事看問題,他請我喝的

 

 

這個冷泡茶嘛...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捏

 

 

我覺得冷泡茶的茶味有一種泡不開的茶味,所以也不是很香,這我真的不愛

 

 

 

 

接著是奧利多水

 

BLOG4.jpg

 

 

這個是和老公從親子館回家的路上因為天氣很熱口渴老公去OK買的汽水

 

 

這個好喝ㄟ!!!

 

 

不會太甜太膩,這個我很喜歡~

 

 

喝下去真的有一種暢快的感覺

 

 

 

 

最後是全家的羅宋巧克力麵包

 

BLOG1.jpg

 

 

這是老公來我家住怕晚上肚子餓買的麵包

 

 

上面寫加熱更好吃,但是哥哥說加熱之後巧克力都融化黏在塑膠袋上,很噁心就算了,也不好吃

 

 

所以我們就沒有加熱來吃,但是...巧克力一樣溶化了阿

 

BLOG2.jpg

 

 

就真的看起來很不美味,但是吃起來是還好啦

 

 

就是也巧克力味道的羅宋,因為它就是羅宋麵包上面有一層巧克力

 

 

我覺得沒特別好吃但是也不難吃,不過我是不會想回購啦...

 

 

因為一個30幾塊,我覺得這麵包這個價錢有點貴

 

 

而且它真的不適合在外面吃,因為我吃完鼻子嘴巴都是巧克力

 

 

因為吃的時候鼻子嘴巴阿會碰到塑膠袋,所以就沾的到處都是

 

 

所以...這麵包還是買回家吃比較適合...

 

 

 

 

以上

 

 

 

 

↓↓↓相關文章↓↓↓

 

 

❤77乳加巧克力X統一陽光山藥薏仁豆奶X波的多鹹蛋風味洋芋片❤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