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3.jpg

 

 

寶寶稍微大一些後為了讓他練習咀嚼就會開始買米餅給他吃

 

 

接著有時大人吃飯寶寶不願意乖乖坐時

 

 

也會給他吃餅乾

 

 

今天的bebedang米棒是在媽媽群組團購

 

 

 

 

之前我都是給寶寶吃米餅

 

 

但是寶寶拿的不是很好

 

 

我看到這一款米棒的封面寶寶手拿米棒

 

 

感覺好像比較好練抓握

 

 

讓寶寶練習自己拿著吃

 

 

就買來試試看

 

 

 

 

打開來是這個樣子

 

blog4.jpg

 

我有試吃,跟米餅一樣沒味道

 

 

但這一款比米餅硬

 

 

我試著給寶寶拿著吃

 

blog.jpg

 

他會拿,但是放到嘴巴後啃不斷

 

 

因為太硬了,只能用含的慢慢融掉餅乾

 

 

但是寶寶他還是握得不好

 

blog2.jpg

 

吃一吃又放掉,餅乾就掉到地上了

 

 

最後幾乎還是我用撥的一口一口餵他

 

 

但是很硬不好播....

 

 

所意這款米棒我覺得還好

 

 

下次應該不會購入

 

 

 

 

↓↓↓相關文章↓↓↓

 

 

❤可愛的星型米餅-Mini STAR Puffs 小星泡芙❤

 

❤糙米粒❤

 

❤寶寶學習吃東西入門-白米粒❤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