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照3.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寶寶的健康早餐-玉米芝麻糊

 

 

 

寶寶10個月後我開始給他吃早餐了

 

一開始我都餵饅頭,可是又覺得饅頭不太營養,所以開始做芝麻糊

 

怕寶寶不喜歡芝麻的味道,我就會加一些甜的食物進去

 

這次做的是玉米芝麻糊

 

 

 

↓ ↓ 材料 ↓ ↓

 

甜玉米1隻

 

飯(想要糊一點飯就多一點,想要稀一點飯就少一點)

 

芝麻粉(量看自己的喜好)

 

 

 

↓ ↓ 作法 ↓ ↓

 

把玉米粒刮下來和飯加水一起蒸成粥

 

蒸好之後倒入調理機加入芝麻粉一起打成糊,完成!

 

測面照.jpg

加芝麻2.jpg

打完照2.jpg

 

 

 

因為我想做的比較濃稠一點,所以我飯加蠻多的

 

但也因為我飯太多了,所以玉米甜味不夠,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飯加比較多,甜玉米就建議2隻囉!!

 

打完照3.jpg

 

 

 

就是這麼簡單,自己做給寶寶吃,健康又放心

 

不過打算下次芝麻也放進電鍋一起蒸一蒸,殺菌一下比較放心

 

以上

 

 

 

↓ ↓ 寶貝相關文章 ↓ ↓

 

寶寶玩具推薦

 

童書推薦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