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成品.jpg

 

 

寶寶11個月了

 

 

同事建議我可以讓寶寶看書學東西

 

 

但是我家的寶寶真的非常愛動

 

 

然後很愛抓東西丟

 

 

我就乾脆自己做手抓板給他玩

 

 

他可以學習也可以抓來玩

 

 

我先做了一些大自然的東西

 

 

就想到什麼做什麼

 

 

首先就先畫好圖並上色剪下來

 

剪好圖畫紙.jpg

 

 

我是買圖畫紙來畫

 

 

背面貼上雙面膠

 

貼雙面膠.jpg

 

 

貼到紙箱上,剪下來

 

成品未貼膠帶.jpg

 

成品未貼膠帶2.jpg

 

 

最後我會貼上膠帶,髒了方便擦

 

成品.jpg

 

 

雖然很醜哈哈哈

 

 

但是看到寶寶抓起來看就是感動

 

 

先做了這些

 

全部成品.jpg

 

 

最近在做動物,之後再來打一篇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可以不用買-蛋糕敲敲樂❤

 

❤適合較小月齡寶保的玩具-布書❤

 

❤便利商店玩具電話❤

 

❤嬰兒玩具-美國Sassy彩虹旋轉摩天輪❤

 

❤超簡單自製寶寶玩具❤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