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好吃的燒烤~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這天我跟老公產檢完難得有空去約會,一定要吃一下兒子在不方便吃的美食,就決定吃燒烤囉~~

我們吃大安忠孝店,地址是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11F

如果搭捷運的話就在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我們去的時候是騎車,然後因為我要回娘家,老公要回婆家,所以回去的時候我自己搭捷運回去,走路蠻快的

地圖.jpg

 

在11樓,懼高症的搭電梯可能會怕哈哈

我們星期五的差不多12點多吃,平日中午人不多,但因為店家要準備烤爐,所以要我們等10分鐘

等候區.jpg

 

環境.jpg

 

很快就帶我們到座位上去了,火烤兩吃,所以一烤爐一火鍋

桌面.jpg

 

好久沒吃燒烤了,一坐下來就可以感受到烤爐的熱氣,也太熱了吧!!!!

桌上放著燒烤可以灑的...海鹽呀.芥茉.七味粉

我是海鹽派的,我老公則覺得七味粉好吃

桌面2.jpg

 

桌面3.jpg

 

一開始店員會來介紹菜單

菜單有基本的598(圖片來自官網)

菜單2.JPG

 

菜單3.JPG

 

菜單4.JPG

 

菜單5.JPG

 

 

也可以加199元有更好的食材(圖片來自官網)

菜單6.JPG

 

菜單7.JPG

 

還有更貴的,1288的,可以吃帝王蟹~但是我跟老公不愛吃海鮮,老公又想要吃和牛,所以我們就有+199

湯的部分有麻辣昆布,如果要鴛鴦鍋要+50,但是來吃燒烤當然主要是燒烤,我們就不加價,選昆布鍋(圖片來自官網)

菜單.JPG

 

店家會給蔡單,每次點菜最多限點10樣,每樣最多3份

飲料吧的選擇有咖啡機.果汁.可爾必思.巧克力牛奶.汽水.茶包...等

吧檯2.jpg

 

吧檯3.jpg

 

 

我覺得很夠了~

冰淇淋是coldstone,我跟老公的愛~可惜沒有香草口味,不知道平常會不會有

冰.jpg

 

另外還有麻辣鴨血豆腐,右邊那應該是白飯吧?

吧檯4.jpg

 

我吃飽才看到麻辣鴨血豆腐...覺得好可惜...我很愛吃鴨血的說...

環境很乾淨,但座位看起來蠻少的,建議要訂位

吧檯.jpg

 

11樓採光很好,我拍照整個大背光哈哈

環境2.jpg

 

環境3.jpg

 

好了直接到餐點吧~不過其實我負責烤,所以有時忘記拍照了...

湯鍋~~這我們到後面才煮菜來吃,對我來說燒烤的重點不是火鍋

湯鍋.jpg

 

因為第一次吃我們有請他們上基本盤,我把牛肉片都下去烤了才想到要拍照

基本盤.jpg

 

基本盤3.jpg

 

基本盤我覺得只有牛肉片骰子牛好吃~所以下次來我不會請他們上基本盤了

這就是基本盤我覺得好吃的牛肉片

基本盤2.jpg

 

不想浪費胃的空間吃不愛吃的食物阿!!!!

我們馬上點+199才有的食材

 

和牛

和牛非常好吃!!!但是很油,烤完放到碗裡都在滴油,吃個3份就不行了,很膩,但是第一口真的超美味

和牛.jpg

 

松阪豬

松阪豬比較脆,有嚼勁...對我來說是..咬不動,松阪豬我不行...

松阪豬.jpg

 

好客牛排

其實我一開始很怕這種大片又厚的肉,因為我怕要烤很久會硬

結果非常好烤,很快就熟了,而且因為我懷孕的關係,我是烤到不見血的喔!!

然後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嫩!!!!很好吃~~~

很推,如果沒有跟我一樣毛這麼多,肉微紅的時候吃應該會更嫩喔~

松阪豬2.jpg

 

我還有點杏鮑菇,就一般般

杏鮑菇.jpg

 

 

頂級翼板牛

這我覺得...不好烤,因為它太大片了

我又不能吃不熟的,我為了整片不見血,烤到有些地方就會太熟,最後我覺得很難咬

但我老公覺得不錯...

頂級翼板牛.jpg

 

我們還有點澎湖生蠔

這個吃比較麻煩,因為它不會自己彈開,要用剪刀剪

然後我要吃全熟嘛~所以對我來說就是...大顆的牡蠣

澎湖生蠔.jpg

 

然後還有鮮甜大干貝

這好吃耶~~~真的很鮮甜,但我烤很久,很怕不熟,可惜最後太飽了,我只點了一份

鮮甜大干貝.jpg

 

最後開始膩口就吃甜點跟菜菜啦

高麗菜給的份量很大呢!

高麗菜.jpg

 

甜點我吃麻糬,煉乳真的好好吃喔~~~我根本是煉乳配麻糬

年糕.jpg

 

 

大概就是這樣~

整體下來我覺得很滿意!!!

店家的食材給的很好很新鮮,我蠻推薦可以加一次199吃吃看和牛跟好客牛排.干貝~

食材真的很好!!!

但是下次來我應該就不會加199了哈哈,因為我們戰力很弱

而且基本盤的牛肉片已經很好吃了,而且選擇也不少

所以下次我就會吃598就好~

應該是會再回訪,有時間約會的話...嗚嗚

蠻推薦的喔~

以上

 

店家資訊

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大安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11F

電話:02-8772-8832

官網點這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