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 ❤ 大炒一番泡菜燒肉風味心得 X 台灣泡麵。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最近吃的泡麵-大炒一番的泡菜燒肉風味

 

因為昨天婆婆有煮湯

所以我就買個乾的泡麵來配一下

 

這次買的是大炒一番的泡菜燒肉風味,買的是4入裝

泡麵 ❤ 大炒一番泡菜燒肉風味心得 X 台灣泡麵。

 

泡麵 ❤ 大炒一番泡菜燒肉風味心得 X 台灣泡麵。

 

● 料理 ●

泡麵稍微粗一些些,一些些而已,

只有一包醬包

泡麵 ❤ 大炒一番泡菜燒肉風味心得 X 台灣泡麵。

 

泡麵 ❤ 大炒一番泡菜燒肉風味心得 X 台灣泡麵。

 

包裝上寫說只要泡3分鐘,不過我泡了超過3分鐘,可能水加比較少~

泡麵 ❤ 大炒一番泡菜燒肉風味心得 X 台灣泡麵。

 

泡麵 ❤ 大炒一番泡菜燒肉風味心得 X 台灣泡麵。

 

泡麵 ❤ 大炒一番泡菜燒肉風味心得 X 台灣泡麵。

 

看起來頗不美味的

泡麵 ❤ 大炒一番泡菜燒肉風味心得 X 台灣泡麵。

 

吃起來嗯...我覺得不像泡菜呀,反而是一種南洋風味的感覺

就酸辣這樣,吃久了我覺得有一點辣度

我覺得沒有很好吃捏,我沒有吃完

他的酸辣味很單一,我反而覺得上次的印尼炒麵的酸辣味還比較好吃

泡麵 ❤ 大炒一番泡菜燒肉風味心得 X 台灣泡麵。印尼辣味炒麵泡麵 ❤ 大炒一番泡菜燒肉風味心得 X 台灣泡麵。

這口味不喜歡,下次不會買了

以上泡麵 ❤ 大炒一番泡菜燒肉風味心得 X 台灣泡麵。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