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印尼辣味炒麵X便宜泡麵❤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近期吃的泡麵-印尼辣味炒麵

 

上星期日帶寶寶去全聯逛逛

因為家裡有昨天吃剩的菜,我就想要買個乾的泡麵來吃

我外國泡麵區晃了好久

本來想買韓國泡麵吃,但是都不便宜,怕買了不好吃猶豫好久

這時我看到架上有一個很便宜的印尼泡麵

一包只要10元,想說買這個吃看看好了

 

● 內容物 ●

我買的是印尼辣味炒麵

泡麵))❤印尼辣味炒麵X便宜泡麵❤

 

醬包好多喔(沒有拍到一開始的泡麵)

泡麵))❤印尼辣味炒麵X便宜泡麵❤

 

這個也是粉包,超多粉包

泡麵))❤印尼辣味炒麵X便宜泡麵❤

 

這麵條我原本用熱水泡,但泡了很久我都覺得還有點硬

仔細看一下包裝,原來要用水煮...泡麵))❤印尼辣味炒麵X便宜泡麵❤

我就趕快改用熱水煮...

醬料全部加上去,幾乎都是粉,我一開始以為會有點乾,

但其實不會呢!!

泡麵))❤印尼辣味炒麵X便宜泡麵❤

 

泡麵))❤印尼辣味炒麵X便宜泡麵❤

 

我覺得蠻好吃的耶,不會太辣,有帶點酸味

就是老公愛吃的口味

我也覺得OK還不錯

可以推薦給朋友吃,重點是很便宜

以上泡麵))❤印尼辣味炒麵X便宜泡麵❤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