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2.jpg

 

 

上個月某幾天天氣突然飆高溫

 

 

我幫寶寶買的卡多摩單背心有一件洗到不知道收到哪裡去

 

♠♠♠ 夏天居家服 #STAR ELEPHANT單背心#♠♠♠

 

 

下班回家看到媽媽給寶寶穿長袖包屁衣

 

 

傻眼,想說寶寶都熱到流汗了

 

 

隔天上班經過蘆洲信義路某條巷子,剛好看到有在賣寶寶衣服的攤販

 

 

馬上手刀買一件寶寶睡衣

 

 

以前這邊是熱鬧的市場,但現在衰退了

 

 

現在只剩下零星幾家店有擺攤

 

 

經過我每天路過的觀察,應該這家賣寶寶睡衣的是週四擺攤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市場賣的睡衣很便宜,只要100元

 

blog.jpg

blog7.jpg

 

 

一整套連褲子都有,真的很划算呢

 

blog6.jpg

 

 

材質我覺得也還OK

 

blog4.jpg

 

 

缺點應該就是第一次穿就破了哈哈

 

blog5.jpg

 

 

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這個縫一縫就可以了

 

blog3.jpg

 

 

市場.夜市都是挖寶的好地方

 

blog1.jpg

 

 

 

但是我已經撿了太多寶寶衣服,最近應該是不會再買寶寶的衣服了

 

 

 

 

↓↓↓相關文章↓↓↓

 

❤高CP超好用口水巾-嬰兒純棉口水巾男女寶寶圍兜新生360度旋轉防水吐奶紗布圍嘴秋冬❤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