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1.jpg

 

今天要來分享蘆洲夜市平價的童裝

 

 

 

差不多前2個月,寶寶因為夏天很悶的關係蛋蛋有點紅還有大腿交界處也有點紅

 

怕寶寶不舒服我就去蘆洲夜市晃了一下,找一下有沒有賣寶寶的睡褲

 

 

 

最後我買蘆洲夜市有一個立體停車場前面的一家路邊攤

 

blog12.jpg

 

 

蠻平價的,內褲2件100元,外加一件外出褲150,總共花了650

 

blog11.jpg

 

 

材質都不錯,這些是90cm的

 

blog5.jpg

 

blog6.jpg

 

blog9.jpg

 

 

 

另外還買了110cm的,新手媽媽不懂尺寸這東西

 

blog10.jpg

 

 

90的穿起來稍大,但還OK

 

因為主要是讓寶寶屁屁透氣,所以我就沒有穿尿布喔!

 

就辛苦一點,一尿尿就擦呀換呀

 

blog1.jpg

 

blog2.jpg

 

blog4.jpg

 

blog13.jpg

 

blog14.jpg

 

 

 

但110這就有點太大了,太透氣了一點哈哈哈

 

blog3.jpg

 

 

 

 

外出褲也很好,我買90的,材質也OK

 

blog8.jpg

 

blog7.jpg

 

 

 

現在10個月穿也可以,還可以穿一陣子

 

blog.jpg

 

 

 

當初買的時候我記得寶寶才8個月,老闆娘還說什麼8個月就要戒尿布哈哈

 

沒有啦~是心疼寶寶包尿布不舒服

 

這家我覺得還不錯,如果有時急需什麼東西要趕快買,就可以去這家看看~

 

不需要等網路到貨,推薦給大家

 

以上

 

 

 

↓ ↓ 店家位置 ↓ ↓

 

未命名.jpg

 

 

↓ ↓ ↓ 相關文章 ↓ ↓ ↓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童書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