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完照.jpg

 

 

今天來分享玩具-跳跳馬

 

 

我是在MOMO買的,但現在好像已經買完了購買位子

 

 

我們是買黃色,$407,跳跳馬通常都蠻貴的,找了一下終於找到比較便宜的

 

盒子.jpg

 

 

有附打氣,還不錯

 

拆開.jpg

 

跳跳馬.jpg

 

用腳踩的,我是請我哥充氣,他說還蠻好用的,然後就把它拿去用了哈哈

 

充氣.jpg

 

 

充氣孔

 

充氣孔.jpg

 

 

跳跳馬還有顆音樂的按鈕,按了會亮還會唱歌

 

聲音孔.jpg

 

 

我兒子超愛玩這顆按鈕的,但是玩沒多久這顆按鈕就壞掉了,不會唱歌了

 

玩按鈕.jpg

 

 

我是覺得沒關係,因為唱的歌我也不喜歡哈哈

 

 

我兒子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才知道怎麼玩,一開始抱他上去都逃下來哈哈

 

使用.jpg

 

使用2.jpg

 

 

現在已經會時不時跑去玩了,還會把這隻馬搬來搬去的

 

 

應該是蠻喜歡的

 

 

我自己的心得是呢~

 

 

如果今天是1打1的媽媽,或者是多打1的家庭,是可以買的

 

 

但是如果是1打2以上的媽媽就不建議買了

 

 

因為這玩具蠻危險的...

 

 

玩的時候一定要有大人在旁邊顧,不然小孩會摔倒撞到頭

 

 

現在更是誇張,還會給我站上去,會站上去其實也蠻強的....

 

 

總之就是一個要注意玩的玩具

 

 

而且1打2,一隻在玩的時候另外一隻就顧不到

 

 

所以嘛...買的時候要考慮一下

 

 

我那個時候是因為感覺大家人手一個,好像很值得買一樣

 

 

買完之後我覺得還好

 

 

買小車車還比較好呢~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童書推薦匯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