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4.jpg

 

 

今天來分享電動泡泡槍~

 

 

我買這個警察車造型連續式電動泡泡槍,折價後280購買位子

 

盒子.jpg

 

 

兩罐泡泡水

 

泡泡水.jpg

 

 

裝泡泡水的位子

 

吸館.jpg

 

 

放3顆電池

 

三顆電池.jpg

 

 

泡泡水撕開後轉去

 

裝好.jpg

 

 

但要注意,要撕乾淨,網頁說明:如果撕不乾淨,泡泡水回流不回來,就會漏出來喔!!

 

 

我是戳洞撕開,不然我徒手從旁邊撕我撕不開

 

封口.jpg

 

 

這樣就完成了~

 

 

按的時候會有音樂和燈光

 

 

小朋友都很愛泡泡槍,我覺得可以入手一台,看自己的喜好,我是看價錢啦哈哈

 

玩.jpg

 

玩2.jpg

 

玩3.jpg

 

玩4.jpg

 

玩5.jpg

 

玩6.jpg

 

 

然後要注意使用的時候槍要拿平,不然也會有泡泡水漏出來的問題

 

 

我的心得是普普通通啦~就堪用這樣

 

 

我覺得泡泡有點小,然後噴出來不是很順

 

 

但我覺得可以接受~只是如果壞掉了要換一台,我會試試別的

 

 

下次想買用出大泡泡的試試看~好像很有趣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童書推薦匯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